“啊?”
“啊什么啊,过几天就要体育考试了,现在不特训,你又想不及格吗?”爸爸说着,把我拉进了院子。
一天的特训下来,我已经精疲力竭,真想好好地睡一觉。可是,爸爸却要我在绕着城市跑一圈,父命难为啊,我只好去跑一圈。
跑了一会儿,我突然看见楼下新开张了一家“万能商店”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我走了进去。商店虽小,可里面的商品却琳琅满目。这时,商店老板走了过来,对我说:
“小朋友,你想买点什么呀?”
“你的这个‘万能商店’真的什么都有吗?”
“当然了,你是我们商店的前100名顾客,还能打六折呢!”
“那我想买一双能让我跑得快的鞋子。”
“好。”老板从橱窗里拿了一双不像鞋子的鞋子出来,“打六折是97元”
“这么贵!”想到能让我跑得快,狠狠心,把我的零用钱拿了出来,“我买了!”
我穿着买的鞋子,在大街上穿行。风在我的耳边“呼呼”地吹着口哨,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绕了城市100圈了,我看看表,才用了不到1分钟,看了这次体育考试能及格了。由于我跑得太快,我也掀起了一阵风,这阵风与正常的风你方向向对,两阵风相撞,形成了一阵龙卷风,把城市卷得不成样子。我赶忙停了下来,这才制止了龙卷风席卷全球。
星期一早上,我穿着“快速鞋”,去参加了体育考试。老师一个一个点名考试,随着老师每点一次名,我就会越发地不安,生怕发生什么意外,导致我的体育考试不及格。等了许久,终于到我了。
“预备,跑!”老师一声令下,我们开始跑了。不,不是我们,是他们开始跑了,我却怎么也跑不动了,我心想:昨天还跑得那么快,今天怎么就不灵了呢?就在这时,我的鞋子上出现了一排文字:
速度升级中,请不要移动,否则失去速度,后果自负......
天啊!难度我的体育考试又要不及格了吗?不要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