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做个女儿不容易!”这句话我已经感慨万千了。
做个女儿,起码也是个好女儿,三门都在“ 90 ”分以上,要不然将会引发一场暴风雨,躲也躲不过去。所以说,好女儿的成绩要好,要给弟弟做个好榜样,可是谁能保证自己成绩永在前十名呢?
做个女儿,其次还要是个乖女儿,“萌萌快写作业!”“左萌,快默写英语课文……”角色所在,没办法,只能服从,写作业一笔一画,默英语认认真真。去别人家作客,自由有限,我必须心情开朗,如果开朗过分,后果,我是不敢想像了。在超市,我的自由还是有限,拿东西的权利也很少,只有经过父母同意才能将物品放入推车内。有时,逛完超市我一样东西都不能买,真悲哀啊!
但是,做女儿也有她的好处。人人说,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。我也挺孝顺父母的,许多时候,我是被逼着那样做的呀!唉……
做个女儿真不容易!特别是好女儿、乖女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