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是家乡未来的设计师。我会……
我会设计一种独一无二的水果房。水果房里又宽敞又明亮,即使到了晚上水果房里也不会很暗,里面有自动日光灯,一到晚上就自动亮起来。水果房里装饰都是“举世无双”的,有核桃做成的椅子……外地人一来到这里,就会很惊讶——其它地区的房子都是四四方方的,唯独我们蟠凤是带有阵阵清香的水果房。这真是一个好的设计。
我会把长满“痘痘”的地面设计成“溜旱冰道”, 溜旱冰道是专门溜冰,即使摔倒在地也不会疼痛。第二道是“机车道”全程测速,如果超速、超载,马上吊销驾照。拘留五天,这就是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后果。第三道是“行人专用道”行人自己的通道自己的通道又分为妇女儿童道,成年男子道,老人道……每两道中间隔着一堵墙。
我会设计一种车子。这种车子不会排污气,只会吸污气排空气。而且视野好,不耗油,每天只需一杯水,这种车速度快,驾驶员要小心谨慎。车子还会清理垃圾,释放空气。比洒水车还好使,这种车叫“洁净车”。
我会设计一种……
我会设计更多的东西,是蟠凤变成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……